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贵州新国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加关注0

中空板,珍珠棉,气泡膜,吨袋,EVA泡棉,PE袋,蜂窝纸板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清福
  • 电话:023-4166642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遵义气泡膜打包用+遵义气泡膜加厚+贵州(气泡膜防震)
遵义气泡膜打包用+遵义气泡膜加厚+贵州(气泡膜防震)
单价 12.00 / 卷
销量 暂无
浏览 228
发货 贵州遵义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999999卷起订30卷
品牌 贵州智兴包装
规格 订做
长度 订做
厚度 订做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02-10 17:22
 
详细信息
遵义气泡膜打包用+遵义气泡膜加厚+贵州(气泡膜防震)
如何判断气垫膜的质量和气泡包装袋的分类及应用
气泡包装袋可以说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特别是对运输物品的包装上,一般容易碎容易损伤的物品都会用气泡包装袋包装以达到缓冲保护的作用。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气泡包装袋的分类及应用。气泡袋简介其原理是以薄膜包含空气使之形成气泡来防止产品撞击,确保产品受到震动时起到保护作用,同时亦有保温隔热的作用,适合各行各业的不同产品包装或周转之用!由于气垫膜中间层充满空气,所以体轻,富有弹性,具有隔音,防震、防磨损的性能,它防水,防潮,抗压.气泡袋又分单面和双面两种,单面气泡袋适宜保护自身重量较轻的产品,双面气泡袋防震力强适合体积较大较重之物品包装。单、双面气泡袋均适合各行业产品的包装如做袋、切片。单、双面气泡袋可设防静电气泡袋,以及不同颜色、印刷.还可复合其它材料增加保护性及美观。按面纸不同气泡袋分类: 牛皮纸气泡袋、珠光膜气泡袋、镀铝铂气泡袋、透明气泡袋(有二层、三层之分)按材料不同气泡袋分类: 普通气泡袋、防静电气泡袋、导静电气泡袋。按构造不同气泡袋分类: 裸气泡袋、牛皮纸气泡袋、其他材质气泡袋用于制造气垫膜的主要材料是塑料,有些人认为长期的接触塑料类的物质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影响,那么人们的这种想法是正确的吗?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吧!其实长期的接触气垫膜多少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一些影响,但是高品质的产品对我们身体的损伤还是比较小的,因此判断气垫膜品质的优劣对于我们来说是比较重要的。那么如何判断它的质量呢?比较常见的有以下几种方法:1、我们可以通过触摸它的表面来判断,如果我们摸上去的感觉很舒适、光滑,那么这种产品的品质是比较高的,反之,如果感觉很硬的话,那么这种产品可能是不合格的。2、塑料制成的产品放入水中的话,产品是会飘起来的,因此我们也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检测气泡膜的质量。3、气泡膜点燃的话,会呈现出蓝色的火焰,而且它是比较容易点燃的,相反的,劣质的产品不仅不易点燃,而且它的火焰颜色也不是蓝色的。